Founder Greg Bugiak

創辦人

宜蘭縣的Greg位於羅東,過去18年一直教授雅思、托福、託業、GEPT、GED和GRE,其中12年在台北擔任雅思考官,最近6年在宜蘭縣幫助學生 取得成功。 注重溝通,讓學生不僅能通過考試,還能真正享受英語生活。 他已幫助數以千計的學生實現他們的英語目標,並確保他們在外國大學的職位或發展他們的口語技能以改善他們的職業前景。

我們的方法非常實用,可以為您提供大量的互動和廣泛的話題,而這些話題是基於交流的,實際上是英語。 請記住,我們不僅僅是在學習英語,而是在學習使用英語並真正享受它。 我們的課程都是關於實用英語的,因為如果你能通過考試,但你不能就廣泛的話題進行正常的對話,那麼考試對你沒有幫助。 但是,如果我們開發實用英語,您在任何英語環境中都會感到自在,而且您也將非常有能力通過這些測試 IELTS / TOEFL / TOEIC/ GEPT 或 GED 中的任何一個。 因此,使用英語並享受它實際上可以讓我們取得更令人印象深刻的學術成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