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您的 GEPT – Pass your Test

GEPT 是一項非常有用的測試,因為它既實用又學術。 它需要真正的努力和現代方法才能自信地通過這項測試。

語言培訓與測試中心 (LTTC) 由董事會監督,由國立台灣大學校長擔任主席,負責管理 GEPT 測試GEPT 被各種政府機構和私營企業使用。 該測試還被數百所公立和私立學校用作錄取、安置或畢業的標準. 自 2000 年成立以來,已有超過 540 萬人參加了考試。 2020 年所有參加考試的學生去年的考試成績如下

測試級別聽力技巧閱讀技巧通過率說話技巧筆頭通過率
初級83.3678.2954%3.753.7052%
中間的84.2077.7851%3.603.5533%
高中級81.8380.8354%3.573.5331%
先進的73.7566.2039%2.602.3931%
令人震驚的低國家及格分數 – 這是不可接受的。


參加閱讀和聽力測試的學生表明,所有這些學生中有 50% 以上通過了這三個級別的 GEPT。
從這些通過閱讀和聽力測試的學生中,繼續進行涉及口語和寫作測試的第二部分。 學生的結果是中級和高級中級的總體平均分數約為 30%。

我們的語言中心關注這些代表去年分數的測試結果。
這些成績令人震驚,令人無法接受。 為了幫助學生避免這些可怕的結果,我們現在基於使用語言和建立信心為 GEPT 提供我們自己的課程,這些在線 GEPT 課程有望對抗這一趨勢,支持學生在他們學習的所有領域取得成功 這些測試。
我們的語言中心在托福和雅思課程中與之前學生的成功率超過 95%,因此我們已將努力轉向 GEPT,並相信我們可以為參加我們特殊課程的學生提供同樣的未來成功。

如果您和我們一樣對這些低及格分數感到震驚,請聯繫加入我們的課程之一,您將獲得真正的英語能力,最重要的是自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