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wer of Graded Readers – 分級閱讀器的重要性

輸入 – 進入您大腦的信息是我們學習語言的方式。作為孩子,我們得到可理解的輸入並學習我們的母語。它每次都有效。 100% 結果。

然而,在教我們的孩子第二語言時,學校採取了這種奇怪的想法,讓學生記住以該語言為母語的人不知道的語法信息!

那麼,我們如何才能幫助我們的孩子不僅通過另一項政府考試,而且實際上具有一定的說話能力?因為當有能力時,測試很容易。

我們如何做到這一點?首先,我們必須幫助他們找出原因。他們為什麼要學習英語,這對他們有什麼幫助?如果他們太年輕而無法意識到這一點,那麼我們至少需要讓它變得有趣。

一個很好的例子 https://readers.english.com/ 在這裡,您可以從非常基本的學齡前水平一直到針對年輕人的小說,這些小說幾乎與為當地人製作的書籍相同。您可以在此處 https://readers.english.com/teaching_support/using-readers 查看該方法背後的方法論。它可以激勵學生,同時向家長反饋孩子的進步,這對於與老師合作也很有用,因為它提供了結構和責任感。

所以這篇文章的重點是說閱讀是非常強大的。它是我們可以用來快速吸收新信息的工具,我們可以以自然的方式吸收語法,這為我們提供瞭如何使用語言的直觀感受。這是實現真正流暢的唯一途徑。

但如果我們拿走這個寶貴的工具,讓我們的孩子和學生討厭它。永遠不想讀書,因為它太難和太無聊,因為這讓他們覺得自己很愚蠢和不成功,那麼我們已經幫助搶奪了這個學生一個了不起的工具。

讓我們幫助我們的孩子和學生熱愛閱讀,然後看著他們在學業上和未來的職業生涯中成為一個自信和成功的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