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luency 培養你流利的英語口語 – 1個月課程

你學習英語有多長時間了?你對自己的口說能力有多大信心?如果你像許多努力學習的學生一樣,那麼你可能在語法測試中表現出色,但缺乏在現實生活中交流的經驗。

你可能專注於學習語言的 “東西”–語法、詞彙,也許還有發音。

這是有道理的。這顯然是第一步。

但是,如果你不能毫不費力地在與講英語的人的真實對話中使用這些知識,那麼所有這些知識有什麼用呢?

當然,你知道這些東西。但是,如果每次你要組成一個新的句子時,你都要在大腦中尋找正確的句子結構、正確的語法、那個你永遠記不住的詞……

那麼你的英文就有問題了。

你的目標是與真實的人進行自然的對話,對嗎?

那麼你不僅需要學習語法和詞彙,而且要有信心使用它。

而讓你有信心用英語進行對話的唯一方法就是進行大量的英語對話。

因此,從本質上講,除了語言中最重要的部分–交流,你可以做任何事情。不要感到難過,這種先講語法,後講或從不講語法的方法是許多有天賦的學生不能自信地進行英語對話的原因。

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流暢性課程來改變這種狀況。

我們的課程沒有書本、沒有測試、沒有筆記,你100%專注於口語。我們會做筆記,並在對話過程中爲你提供詞彙,並作爲課外的額外資源。

你唯一的工作就是說話,表達自己,享受這個過程。

我們只提供在線課程,以儘可能地降低費用。我們將在週一至週五每天在網上見面1小時,週末我們會給你很多東西讓你忙起來。我們這樣做20天(4×5天)。

你會驚訝於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所能取得的成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