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學習新單詞?對於長期記憶,你需要 ANKI – How to remember new vocab!

它是什麼?

它是一種軟件,可以讓你以更有效的方式記住單詞和句子。當你有成千上萬的單詞需要學習時,把它們寫在書上併計劃如何復習是沒有用的。

有了Anki,它可以在設定的時間內提醒你,這樣你就可以逐漸記住大量的單詞、句子和事實上幾乎任何東西,不僅僅是語言。

以任何其他方式學習詞彙都是沒有意義的。因此,當你和我們一起學習任何課程時,我們總是鼓勵你使用Anki,因為它將使你的生活變得更加輕鬆。

但是你不需要和我們一起學習來利用Anki,你可以自己來做,如果你需要這方面的建議,請聯繫我們。

這裡有一些我們認為有用的Anki卡組。

Grammar in use – A wonderful deck to help you learn grammar through using it.

Vocab – 4000 Essential English Words

IELTS – Advance vocab for the IELTS tes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