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英語的10個理由 – 10 Reasons to Learn English

如今,越來越多的人將時間用於學習英語作爲第二語言。許多國家將英語納入學校教學大綱,兒童開始在越來越小的年齡段學習英語。但是,學習英語的真正價值是什麼?

無論你是在尋找一份新的工作,還是計劃環遊世界,學習英語都可以幫助你在生活中取得個人和職業的進步。你可以在全球就業市場上競爭,提高你的職業技能,並開始認識世界各地的人。

然而,你知道爲什麼學習英語如此重要嗎?以下是參加英語語言課程的十個好理由。

  1. 英語是一種全球性的語言
    英語是世界上最常用的語言。每五個人中就有一個能說或至少能聽懂英語!
  2. 學習英語可以幫助你找到工作
    英語是科學、航空、計算機、外交和旅遊的語言。瞭解英語可以增加你在本國境內的跨國公司找到一份好工作的機會,或者在國外找到工作的機會。
  3. 學習英語可以幫助你認識新朋友
    英語是53個國家的官方語言,被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作爲一種通用語言(一種相互瞭解的語言)使用。這意味着,無論你是在北京工作,還是在巴西旅行,學習英語可以幫助你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進行對話。
  4. 許多科學論文是用英語寫的
    在上個世紀,用英語撰寫的科學論文的數量已經開始超過用研究人員的母語撰寫的論文數量。例如,在荷蘭,這一比例達到了驚人的40比1。由於這個原因,掌握英語知識對於在科學領域工作的人來說是無比重要的。
  5. 英語是媒體行業的語言
    由於好萊塢在全球媒體中的突出地位,大量的電影、電視節目和流行歌曲都是用英語編寫的。如果你會說英語,你就不需要再依靠翻譯和字幕來欣賞你喜歡的書籍、歌曲、電影和電視節目。
  6. 英語是互聯網的語言。
    英語是一種特別重要的網絡語言,互聯網上一半以上的內容是用英語寫的。除此以外,世界上一些最大的科技公司都設在英語國家。
  7. 有了良好的英語知識,旅行就容易多了
    想象一下,你是一個在泰國度假的西班牙人,雖然你的酒店接待員可能無法用西班牙語回答你的問題,但他們很可能能夠用英語回答你的問題。
  8. 英語是最重要的商業語言之一
    無論你是企業主、學生還是僱員,英語在商業世界中都是無比重要的。英語被認爲是最重要的商業語言之一,因爲它是美國事實上的語言,是英國、加拿大、印度和南非的官方語言。
  9. 有了英語,你可以在全世界範圍內學習
    由於英語在許多不同的國家被使用,世界各地有成千上萬的學校和大學提供英語課程。如果你的學術英語說得很好,有很多機會讓你找到合適的學校和課程來滿足你的需求。瞭解一下在英語國家上大學的情況。
  10. 英語讓你有機會接觸多種文化
    良好的英語知識將使你能夠接觸到全球數百個國家的電影、音樂和文學。更不用說世界各地的衆多書籍被翻譯成英語。很少有經驗能比學習與你不同的文化中的價值觀、習慣和生活方式更能使你成長爲一個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